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党建之家 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 > 正文
【主题党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党建+能力提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 08:08 点击次数: 发布人:

11月25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校务楼411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邀请党委校长办公室副主任罗卫涛同志做了关于公文写作规范与提高的专题报告。报告由窦文阳同志主持。

罗卫涛以《公文写作漫谈》为题,围绕为什么要重视文字能力提升、文字能力归根结底是什么样的能力和怎样才能提高文字能力三个方面,结合自身工作经历,阐述了公文写作的规范要求、提高路径及个人的经验体会。谈到如何提高文字能力方面,他提出首先要不怕写,在思想上不畏惧;然后在参考模仿中总结,在坚持看书中提高;最后在思考琢磨中研究,在请教打磨中提炼。鼓励各位同志坚持用功,不断积累,青衿之志,履践致远,只有在不断练习,不断实践,才能不断提高公文写作能力。会后,大家就日常工作中遇到文件写作问题和素材积累途径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









 

国有资产管理处
©陕西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