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陕师大国有资产管理处!
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管理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李磊副校长为国资处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1日 13:26 点击次数: 发布人:

7月27日,李磊副校长在长安校区校务楼511会议室讲授专题党课。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党课学习。党课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樊婧主持。

李磊副校长首先传达了教育部巡视陕西师范大学党委的反馈意见和陈宝生部长的重要指示,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以巡视整改工作为抓手,坚持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国资处下半年工作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然后,李校长解读了学校“6+2”学科建设的内涵及目标任务,强调国资处作为建设专班的成员单位之一,要充分发挥“大保障”助力作用,通过践行一线规则,主动对接重点建设学院,做好空间资源及硬件设备的统筹调配和优化供给,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事业加速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最后,李校长对国资处下半年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对标学校工作要点,建立销号管理机制,按月考核评估实效,建立工作推进路线图和时间表,细化各项任务要求、办理时间、推进情况;二是要合理规划重点工作和常规工作,分清轻重缓急,科学有序推进,提高工作实效;三是要强化协同、有效整合各方力量,构建一方统筹、多方参与的文件流程审核四级把关机制,确保每一项工作都依法依规依程序开展;四是坚持预算管理一体化,做到“无预算不采购”和“有预算不超支”。

樊婧对党课进行总结。她谈到此次党课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全面系统,不仅有落实巡视整改的具体要求,也有学校顶层设计的详细解读,对于国资处未来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提高理论高度,增强实践执行,理论结合实际,做到悟透、贯通、笃行,为推动学校事业快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联系方式
  • 公房管理科
    85310372 校务楼五层501室
  • 住房管理科
    85310377 校务楼五层501室
  • 设备管理科
    85310387 校务楼五层505室
  • 事业性资产管理科
    85310375 校务楼五层505室
  • 经营性资产监管中心
    85310374 校务楼五层505室
国有资产管理处
©陕西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