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陕师大国有资产管理处!
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管理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增强保密意识、提升保密能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7日 11:25 点击次数: 发布人:

5月26日上午10点,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校务楼215会议室召开“增强保密意识、提升保密能力”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樊婧主持。

首先,窦文阳同志传达《关于加强疫情防控政策宣讲与省外返校人员管控的通知》、《关于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专项通知》(指挥部令[2022年]24号)等政策,对当前自省外返回人员的审批流程、闭环管理措施、管控解除要求等做了重点详细说明接着,他传达习近平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精神。

然后,全体党员观看《机关工作人员保密知识须知》、《手机、微信使用中的保密常识》等保密教育视频,郭筱钰、徐媛、金铭同志分享保密故事,李德山同志分享日常生活中的保密真实案例。

最后,参会人员结合个人对政策学习,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在学习疫情防控政策方面,要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疫情防控形势,用科学的态度对待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在增强保密意识方面,要加强保密知识学习,严格落实保密工作各项要求,严格执行保密工作各项制度,提升保密意识,严格保密纪律,筑牢维护党和国家秘密安全的坚强防线。



联系方式
  • 公房管理科
    85310372 校务楼五层501室
  • 住房管理科
    85310377 校务楼五层501室
  • 设备管理科
    85310387 校务楼五层505室
  • 事业性资产管理科
    85310375 校务楼五层505室
  • 经营性资产监管中心
    85310374 校务楼五层505室
国有资产管理处
©陕西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