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陕师大国有资产管理处!
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管理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物采办荣获高校政府采购“十佳集体”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1日 16:45 点击次数: 发布人:

2020127日,中国教育会计学会高校政府采购分会(简称高校政采分会)公布了2020年度评奖结果,继20191人获得“政府采购业务标兵”奖项后,我校物资设备采购招标管理办公室(简称物采办)再次荣获分会十佳集体称号和优秀论文一等奖1项。

我校物采办公室成立于2017年,承担货物、服务采购归口管理与项目组织实施工作。四年来,在学校物资设备采购招标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制定了1个议事规则、1个管理办法和9项配套实施细则,构建起了集中采购、代理采购、学院采购、零星采购四级采购机制,有力落实了中央放管服精神。应用信息化手段,建立了品目齐全、随机抽取、自动通知的评审专家库。严格供应商管理,对违规失信的采取黑名单制进行曝光,努力营造良好的物采工作生态。认真开展项目履约验收,使采购工作形成了从采购需求的源头管理到功能实现的结果管理的工作闭环,不断提高质量要求。坚持每年举办一次全校物采工作大会,落实采购招标工作领导小组议事制度,积极开展政府采购政策法规宣传与培训,利用微信工作群开展日常业务工作探讨与交流,全校上下树立依法依规工作意识,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

物采办以部门成立为契机,组织工作人员积极参加教育部、财政部、高校政采分会组织的各类采购业务培训班,加强与兄弟高校学习交流,向高水平大学学习,有力地促进了学校物采工作开展。

全面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的大幕正在开启,财政部新修订的政府采购法征求意见正在进行之中,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陆续发布,政府采购将迎来新时代,优质优价、主体责任、绩效管理将成为未来工作新的更高要求。我校物采工作将紧跟政府采购深改政策步伐,为助力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高校政采分会简介:

高校政采分会是在教育部政府采购主管部门支持下,于2017年5月成立的高校政府采购学会组织,目前有153所高校会员单位。按照政策研究阵地、经验交流场地、工作实践基地工作目标,高校政采分会组织高校开展政府采购法律法规学习与研讨,高校之间经验交流与成果分享。为不断推动高校政府采购工作健康科学开展,分会每年组织评选具有示范引领性作用的高校采购职能部门“十佳集体”10名,具有同行表率作用“十佳个人”10名,国内采购领域有重要影响力“杰出贡献奖”10名,创新工作开展“优秀业务标兵”若干名。

 

相关链接:中国教育会计学会高校政府采购分会 http://xh.wisdombidding.com/

联系方式
  • 公房管理科
    85310372 校务楼五层501室
  • 住房管理科
    85310377 校务楼五层501室
  • 设备管理科
    85310387 校务楼五层505室
  • 事业性资产管理科
    85310375 校务楼五层505室
  • 经营性资产监管中心
    85310374 校务楼五层505室
国有资产管理处
©陕西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