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党建之家 学习资料 > 正文
【好书推荐】《关键在于落实》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1日 15:12 点击次数: 发布人:

       

       刘玉瑛著的《关键在于落实(修订珍藏版)》诠释了落实的真谛和落实的现实意义;提示了落实不力带来的危害,探寻了落实不力的根源,并为有效落实提供了建设性的意见。本书的思想观点新颖,理论与实践结合紧密,并提供了可操作性的指导建议。

       刘玉瑛,1983年毕业于北京大学中文系。现为中共中央党校党建部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市领导人才考试评价中心特聘面试专家,校外多家院校客座教授。主要从事党的建设与领导科学的教学与研究工作,在校内外主讲“党的建设与领导科学”的相关课程。著有《领导者公信力》《给领导干部提个醒》《关键在于落实》《做真正的党员》《做事要讲规则》《领导是门大学问》《老实人不吃亏》等书籍20余部,发表论文近百篇,曾6次获得中央党校教学科研奖。《关键在于落实》被多家单位推荐为领导干部必读书;《给领导干部提个醒》被评为全国第三届优秀通俗理论读物;《做真正的党员》被评为全国党员教育优秀培训教材。《给领导干部提个醒》《老实人不吃亏》和《诚信决定存亡》在2012年被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新闻出版总署联合推介为百种优秀思想道德读物。

国有资产管理处
©陕西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