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党建之家 支部动态 > 正文
【主题党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7日 16:26 点击次数: 发布人: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做好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师保〔20234通知精神增强党员干部消防安全意识,222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长安校区校务楼605会议室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全体党员参加培训

首先,全体党员观看《消防119》消防安全教育片,该片运用一个个真实的案例视频还原火灾事故现场,深度剖析火灾危险性和消防管理中的薄弱环节,极具针对性地提出加强和改进的措施。随后,安全员何萌同志围绕火灾的预防、消防器材的使用、火灾自救逃生和办公室消防安全等方面,系统讲解必备的火灾知识。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党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得到了增强,对消防安全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整体的消防应急能力得到了提升。

 

国有资产管理处
©陕西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