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党建之家 支部动态 > 正文
【专题学习】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6日 12:07 点击次数: 发布人:

1016日上午10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召开,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怀着激动的心情以集体收看、通过网络,移动端在家收看等多种形式观看党的二十大的开幕式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报告。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具有历史意义的重要会议,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内容,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学校的事业发展,在工作实践中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国有资产管理处
©陕西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