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党建之家 支部动态 > 正文
【主题党日】国资处党支部参观“万众瞩目清凉山——记延安时期的新闻出版事业”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6日 18:25 点击次数: 发布人:

为深入了解延安时期党的新闻事业发展历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76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在长安校区逸夫传媒教育楼参观“万众瞩目清凉山——记延安时期的新闻出版事业”主题展览。

“万众瞩目清凉山——记延安时期的新闻出版事业”主题展览通过“坚持党的领导、掌握意识形态方向,新闻出版、学习马列,新华通讯社、革命之灯塔,广由事业走向世界”等篇章,500多张珍贵的历史照片,生动再现了延安时期党的报刊、通讯、出版、发行、印刷、广播、电影事业的发展和取得的伟大成就

通过参观学习,全面系统的了解了延安时期党的新闻事业的发展历程。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发扬延安时期新闻工作者为社会服务,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不断在历史中汲取前进的动力。



国有资产管理处
©陕西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